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和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共同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17:09  编辑:电信学院  核稿:胡石清  终审: 王东明   信息来源: 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抢抓毕业生春招关键期,全面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要求,加大就业市场开拓力度,3月26日下午,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和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结合学科专业相近特点,共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请进来”方式,邀请合肥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广电计量检测集团合肥有限公司、龙芯中科(合肥)技术有限公司等8家用人单位来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梁立昌出席会议并讲话,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八家用人单位HR负责人及相关系部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交流会。会议由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院长张忠祥主持。

梁立昌对用人单位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招生质量以及近年来的产学研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就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勤走动增进感情,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期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会为新起点,增进互相了解,加深互学互信关系;二是多交流更加贴心,进一步深化重点合作。深刻聚焦人才培养这个重要任务,共同为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三是以共情共叙发展,进一步拓展新质空间。期待双方在产学研深度融合、人才互聘、难题揭榜、横向课题等方面开展更多以新质生产力为导向的交流合作,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合肥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广电计量检测集团合肥有限公司、新东方合肥学校、龙芯中科(合肥)技术有限公司、安徽青软晶芒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市科睿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润斯顿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代表依次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工作范畴、发展计划和用人需求,均诚挚感谢学院为企业搭建的校企合作平台,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牵手高校,接好人才培养的接力棒,做好校企协同育人。与会双方还就校企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

上一篇:电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安徽省智能交科应邀来电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合肥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行知楼12楼 电话:0551-6283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