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徽省智能交科应邀来电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4年03月22日 17:54  编辑:电信学院  核稿:胡石清  终审: 王东明   信息来源: 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全面落实2024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暨调度视频会议精神,更好地搭建毕业生与企业的供需平台,3月21日,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邀请安徽省智能交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来校开展专场招聘,学院毕业班辅导员、2024届毕业生50余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安徽省智能交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HR进行了现场宣讲,通过ppt重点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发展战略、工作环境、薪酬体系、人才培养、招聘条件等方面的情况。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与用人单位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宣讲结束,公司根据简历投递情况组织了现场面试、复审等工作。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学院千方百计助力毕业生落实就业、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的积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抢抓春招关键期,加大就业市场开拓力度,邀请更多优质企业进校开展招聘,持续为学院青年学子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保驾护航。(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

上一篇: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和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共同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下一篇:电院积极推进新学期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合肥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行知楼12楼 电话:0551-6283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