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备份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与物理与材料学院组成的篮球联队在第七届教职工篮球赛中夺得冠军
日期:2019年06月10日 10:06  编辑:电信学院  核稿:  终审:王东明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体生活,努力营造和谐校园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现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加强交流,增进团结协作,我校于6月5日下午于体育馆举行第七届教职工篮球比赛。

赛场个个精神抖擞,跑步穿插积极,中场休息环节,男教师们开始商讨技术。队员们积极的进攻,严密的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精准的远投,引来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欢呼声和呐喊声,整个赛场呈现出热烈的气氛最终,物电联队以其最高积分获得冠军,生化联队获得亚军,机关联队季军,艺术联队第四,计外联队第五,数学学院第六,体育学院获得特别组织奖。

据悉,这支物电联队在教职工篮球比赛已经蝉联五届冠军。

本场比赛,各代表队运动员在比赛中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比赛中参赛教师均表现出了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赛出了诚挚的友谊、高尚的风格,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团队合作精神。

上一篇: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瓜果派送,情系端午 把温暖带回家”派送活动
下一篇: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最美代言人”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合肥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行知楼12楼 电话:0551-6283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