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备份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瓜果派送,情系端午 把温暖带回家”派送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10日 10:17  编辑:电信学院  核稿:  终审:王东明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把我国传统节日的丰富内涵融入到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中,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在端午节期间组织开展“瓜果派送,情系端午把温暖带回家”节日派送活动。

6月5日下午,由学生会主席陈国伟同学带领社会实践部成员在巢湖市黄麓镇农业基地进行瓜果采摘。6月6日下午,外联部、学建部、权益部等各成员为学生会各部门派发瓜果。在派送过程中,大家收到瓜果时的第一反应都是意外,接着是微笑收下并表示感谢。

一份普通的瓜果,更多的是代表着节日的氛围和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关爱。本次活动引导了学生干部深入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加深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可和热爱。

上一篇: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下一篇: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与物理与材料学院组成的篮球联队在第七届教职工篮球赛中夺得冠军


合肥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行知楼12楼 电话:0551-6283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