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备份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最美代言人”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日期:2019年05月27日 10:00  编辑:电信学院  核稿:  终审:王东明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盛夏五月,期待已久的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最美代言人”决赛近期在逸夫楼406隆重举行。

比赛流程为选手配合使用PPTVCR等进行现场演讲或才艺表演,向观众展示所代言目标特色,并且控制整个过程不超过15分钟。由评委现场打分并产生前一二三名,进行颁奖。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决赛赛场上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信心洋溢。舞台上,选手们为合师代言,为家乡代言,为美食代言……演讲激情澎湃,声情并茂,演出惟妙惟肖,将所代言目标的特色生动形象的展现在观众面前。舞台下,观众席上座无虚席,掌声不断,观众一次又一次的为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喝彩。台上台下形成积极互动,在掌声与喝彩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本届“最美代言人”活动,既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外业余生活,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向上的风采,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肯定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深化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认可。

上一篇: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与物理与材料学院组成的篮球联队在第七届教职工篮球赛中夺得冠军
下一篇: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流浪图书”活动


合肥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行知楼12楼 电话:0551-6283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