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备份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委 · 正文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和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第43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次授课
日期:2018年04月16日 14:42  编辑:管理员  核稿: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工作,416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和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01教室联合举行第43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分党校开班仪式,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如彬、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洁、副书记王飞、党课班主任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王飞主持。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洁首先做动员讲话,对学校相关文件进行传达解读,对培训班的日程安排、内容设置等进行讲解,并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在思想上、学习上和生活上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如彬在随后的动员讲话中,严明了培训纪律,希望参训学员能认真对待这次学习机会,端正态度,思想认识到位;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培训学习效果;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在思想上有所发展,在行动上有所提高。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如彬书记以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为题,为培训班学员上了第一课。

上一篇: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期末学生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篇:电信学院党总支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合肥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行知楼12楼 电话:0551-6283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