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备份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委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期末学生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日期:2019年01月15日 16:10  编辑:电信学院  核稿:  终审:王东明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增强大学生党员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履行党员义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期末开展学生党员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12月27日,学院党总支组织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学生支部书记、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会。新发展的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逐句领读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坚定了人生信仰。

12月28日,学生支部邀请学生工作处处长吴长龙老师为全体党员讲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读。吴老师从青年大学生对党的认识展开,为全体党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定位,不忘初心从哪里来,牢记使命到哪里去,由浅入深的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六个下功夫”的讲话内容。

1月2日至4日,学生支部党员带头深入各班级,组织诚信考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生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党员在各班进行诚信考试教育宣讲,带头解读学校考试纪律规定,严肃考风考纪。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上,学生党员组织全体学生学习安全知识,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强化安全知识学习,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人身财产安全。

学院学生党员在学期末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学生党员记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亮身份做表率,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和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第43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次授课


合肥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行知楼12楼 电话:0551-6283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