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备份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委 · 正文
电信学院党总支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18年01月08日 16:02  编辑:管理员  核稿: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根据校党委文件要求,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月5日下午在行知楼1210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及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沈辉主持会议。

学院十个党支部书记围绕2017年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展开等方面进行汇报,结合教学、科研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情况,增强支部党员学习积极性,切实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丰富支部党员活动等方面,总结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思路。

学院党总支书记沈辉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指出,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既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体现,也是加强自身建设的需要,各位支部书记的汇报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同时,也指出了各位支部书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各位支部书记提出希望,希望各位支部书记继续认真履行基层党组织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工作制度,全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在教学、科研、学习等各方面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强化抓党建的主体责任。

随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测评。

上一篇: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和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第43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次授课


合肥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行知楼12楼 电话:0551-6283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