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备份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委 · 正文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0年01月03日 17:27  编辑:电信学院  核稿:  终审:王东明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强化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责任意识,根据《合肥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1月3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于行知楼1210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总支书记李如彬主持。

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总结了一年来抓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从履职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围绕支部党建重点工作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举措。党总支书记李如彬对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其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如彬在总结中指出,本次述职评议既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工作考核,也是一次生动务实的经验交流,各支部书记态度认真,分析诚恳,总结较为全面,分析问题具体实在,既分析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又查摆个人的不足。下一步各支部要深入围绕党建重点任务,充分结合支部特点,找准有效抓手,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信员:郭棒)

上一篇: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篇: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期末学生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合肥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行知楼12楼 电话:0551-6283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