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备份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委 · 正文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0年04月24日 16:52  编辑:电信学院  核稿:  终审:王东明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3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如彬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李如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了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对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进行了全面部署,与会人员要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针对疫情防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上,李如彬并就教育部《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劳动教育的意见》、安徽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进行了领学。(通信员:郭棒)

上一篇: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宣传思想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篇: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合肥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行知楼12楼 电话:0551-6283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