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备份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委 · 正文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宣传思想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04月24日 16:55  编辑:电信学院  核稿:  终审:王东明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3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上半年宣传思想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如彬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徐成钢书记在学校党委专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学校2020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重点工作安排。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李如彬指出,意识形态工作一直以来是学院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全院教师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会上,李如彬就针对学院下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十点要求:一是全面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二是不断完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职能;三是建立健全新闻媒体发布相关制度;四是加强意识形态相关阵地管理;五是从严把关学生文化活动;六是着力防范宗教渗透;七是完善对外文化及学术交流活动审批制度;八是筑牢不当言论红线意识;九是加强热点问题舆论监测监管;十是健全意识形态重大问题处置机制。(通信员:郭棒)


下一篇: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合肥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行知楼12楼 电话:0551-6283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