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研究 · 正文
行知讲堂:江胜利博士作“集中式MIMO雷达目标角度估计技术研究”的学术报告
日期:2022年04月11日 16:09  编辑:电信学院  核稿:  终审:王东明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4月8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江胜利老师在锦绣校区逸夫楼A409教室作“集中式MIMO雷达目标角度估计技术研究”的学术报告,锦绣校区通信工程专业学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江老师首先简述了雷达参数测量原理和雷达系统组成结构;然后介绍了集中式MIMO雷达的工作原理和信号处理流程;最后介绍了集中式MIMO雷达的目标角度估计技术,并探讨了集中式MIMO雷达参数估计的研究发展方向。

此次报告加深了同学们对所学课程知识的理解,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上一篇:行知讲堂:吴杰博士作“涡旋电磁波与信息通信”学术报告
下一篇:行知讲堂:孙伟博士作“MXenes基二维复合材料可控制备及其在吸波电磁屏蔽领域的应用”学术报告


合肥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行知楼12楼 电话:0551-6283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