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获评省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日期:2024年03月15日 16:12  编辑:电信学院  核稿:胡石清  终审: 王东明   信息来源: 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遴选建设全省高校30个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我校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孔勐工作室获批立项建设。

作为学校“电子信息”省级高峰培育学科的重要支撑,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汇聚了“两个省级平台一个系部”骨干党员教师,通过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能力建设,在党建引领下涌现出一批省级、校级“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在电子信息硕士学位点申请、省暨国家级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及教学科研等方面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该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6人,其中高级职称13人,博士13人;拥有省优秀教师1人,省教学名师2人;入选省特支计划1人,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1人,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1人。党支部书记孔勐同志,是一位80后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先后获校“优秀共产党员”“师德先进个人”“书记好党课”“科研之星”“审核评估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所在支部及教研室获评“先进基层党支部”“校级示范教研室”等,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中起到“双带头人”作用。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指导支持下,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双带头人”培育工程,聚焦“素质最高”选好“领头雁”、聚焦“能力最强”建好“炼钢炉”、聚焦“作风最优”用好“冲锋队”,积极支持教师党支部书记开展工作,在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予以关心支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创造良好工作环境。下一步,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党委将指导支持教工第一党支部,以建设省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为契机,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基层组织力为重点,认真实施“1335”支部党建系统工程,为学院党建和事业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党委 组织部)

上一篇:火灾无情 预防先行 电院开展新学期消防安全教育
下一篇:全民反诈 人人有责 电院联合保卫处举办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合肥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行知楼12楼 电话:0551-6283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