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备份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分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清除校园小广告
日期:2018年03月15日 10:47  编辑:管理员  核稿: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了“铲除校园小广告,营造清爽校园”的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该院志愿者服务队使用工具对锦绣校区教学楼、图书馆、实验楼、寝室楼等学习生活场所的小广告进行集中大清除。大家干劲十足、合理分工,不怕脏、不怕累。墙面、卫生间、楼道张贴的“校园贷”、“代考四六级”、“高薪兼职”等垃圾小广告被铲除,同学们默默地奉献自己的力量,很快让影响学校美观的小广告不见了踪影,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辛勤的身影也成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清除了学校的小广告,也在学生中倡导了科学的消费理念,促使同学们自觉养成理性消费习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不断增强诚信意识。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学风建设动员会
下一篇:三月雷锋行,电院小”雷锋“走进食堂践行“雷锋”精神


合肥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行知楼12楼 电话:0551-6283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