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备份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学风建设动员会
日期:2018年03月15日 11:24  编辑:管理员  核稿: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4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在行知楼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会议,学院自律会指导老师周玉和院自律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周老师对本学期对学院近期学风建设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置,要求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班级同学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加强班风、舍风建设;学院自律会要以各种活动为载体,引导优良学风的形成。并安排学院自律会继续实行学风检查日报制度。会议最后由院自律会主席聂学磊发起了“学风建设从我做起”的倡议,与会学生干部纷纷响应。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一直以来坚持每学期初都进行“学风整顿月”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今后将建立学风建设长效机制,贯穿学期始终,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和安全委员座谈会
下一篇:电信学院分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清除校园小广告


合肥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行知楼12楼 电话:0551-6283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