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备份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1天读书打卡”特训营活动
日期:2020年04月24日 09:32  编辑:电信学院  核稿:  终审:王东明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居家防疫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养成每日阅读的良好习惯,并为迎接第25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月13-5月5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在全院组织开展“21天读书打卡”特训营活动。

在21天的活动中,参与学生通过阅读各类书籍,包括畅销书、红色经典等,分享读书体会、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并用打卡的方式分享读后感和书评。另外还设置分组竞争模式,每日评奖评优,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同时还邀请了各类专家老师,优秀的毕业生等定期给学生们进行线上专题分享,例如如何高效阅读,考研交流等。活动最后,参加阅读的同学还需要通过完成成长记录手册检验了自己阅读的效果。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打卡方式,打破常规阅读,通过读书打卡的方式,引导、激励学生坚持阅读,从而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同时将阅读与写书评结合起来,有利于强化阅读效果,深化阅读层次,真正读有所得,读有所获。


上一篇: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利用网络直播进行征兵宣传
下一篇: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冬季安全教育、诚信考试教育系列主题班会


合肥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行知楼12楼 电话:0551-6283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