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备份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利用网络直播进行征兵宣传
日期:2020年04月24日 10:33  编辑:电信学院  核稿:  终审:王东明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19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了一场“有为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立志报国”为主题的征兵宣传的直播,吸引众多学子关注。

本次直播邀请了武警工程大学和武警警官学院的李晓远和万红兵同学现身说法,讲解参军相关政策的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军营生活,他们曾经是14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军校,其中万红兵同学因为表现优秀,还在部队上立了三等功。他们的故事深深的感染了屏幕外的同学们,大家纷纷为之点赞。

通过线上直播宣传,互动交流,学院辅导员对大学生应征入伍重要意义、优惠政策、入伍流程等做了详细介绍,吸引众多学生的咨询,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年参军报国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上一篇:我院学子首获第十五届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省赛一等奖
下一篇: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1天读书打卡”特训营活动


合肥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行知楼12楼 电话:0551-6283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