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2024学年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3年10月16日 08:26  编辑:电信学院  核稿:  终审:王东明   信息来源: 电信学院 点击数: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及《合肥师范学院学生手册》(20207月版)中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方法等有关规定,经本人申请、班级推荐、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评议,评审过程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审核所申请学生应符合的思想道德品质、必修课成绩和素质综合测评等评选条件。评审在学校下达的推荐名额范围内,按照本院学生人数等情况,作出名额分配。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遵循评审依据、严格按照评审程序、经学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讨论,公示此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名单如下:

20级(17人):谭耀、金吕峰、刘子阳、董国磊、庄飞宇、陈文静、萨百慧、付政、张凡、刘嘉豪、许程程、张泽楷、向荣高、高家乐、吕怡文、王文灿、陈韦东;

21级(16人):张自艺、徐庆玉、尹锐敏、李潇薇、李彦澎、王燕、阮小贞、潘尚尚、方杰、徐文秀、吴锦旗、代星宇、王旭娟、张文静、周辉、叶明珠;

22级(16人):王妍、盛彦斌、卞明宽、王慧、李瑞豪、刘林旗、武文婧、江雨晨、刘海玲、张世杰、戈鑫、王瑞、崔悦、徐家俊、王路、李晚雪。

其申报材料自20221016日至1020日在学院办公室公示,欢迎广大教职工、同学审阅。如有不同意见,请于1020日下午4点前向学院反映。

特此公示。


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

20231016  


上一篇: 2023年度职称评审推荐人选名单公示
下一篇:电“源”创“芯”协会第二课堂安排


合肥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行知楼12楼 电话:0551-6283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