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院3.15消费者权益日维权挑战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4年03月21日 16:57  编辑:电信学院  核稿:胡石清  终审: 王东明   信息来源: 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15日,由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智慧消费,权益同行”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维权挑战赛在滨湖校区电院“匠心筑梦”一站式学生社区正式落幕。

赛事是电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月”的既定内容之一,吸引了学院1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初赛的筛选和决赛的比拼,最终有10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学生了解基本的维权知识,树立维权意识,使同学们在遇到相关问题时知道该如何解决,能够更好地利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身的权益,并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新时代中国青年“智慧消费,权益同行”的风采。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功能空间的使用和效度。(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团委、学生会)

上一篇:电院积极推进新学期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下一篇:火灾无情 预防先行 电院开展新学期消防安全教育


合肥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行知楼12楼 电话:0551-6283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