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备份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感激有你,携手共旺”2018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
日期:2018年01月05日 11:58  编辑:管理员  核稿: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月3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感激有你,携手共旺”2018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辉,副书记王飞、副院长张忠祥,校宣传部刁文彬,校团委姚瑶等各相关部门老师和学院部分教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精彩的开场视频和sky街舞社激情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随后精心准备的13个节目一一登场亮相,涵盖了歌舞、小品、朗诵、乐器弹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

其中刘思森同学表演的独舞芭蕾舞动作优美,引人入胜;由2017级新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我就是我》和舞台剧《那些年之同桌的你》,生动展现了一个张扬个性的时代以及对青春的美好祝愿;女子相声表演更是吸引眼球,两位同学将自己说学逗唱惟妙惟肖的相声功底展现的淋漓精致,大朗诵《电院》蕴含对电院最深的情感,证实了电院这一年来的丰硕成果;黑暗中的手影舞为晚会带来了欢乐而神秘的气息;歌曲串烧和乐器联奏的悠扬音符向观众传播着爱的福音,辅导员倾情表演的特别节目向全体师生表达着深切的希望和祝福。

随后在有趣的游戏环节和幸运抽奖环节中,互动参与更让现场气氛活跃,观众的热情不断被点燃,颁奖典礼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辉、副院长张忠祥等领导老师分别为年度感动合师人物、十佳班级宿舍个人等各项比赛中获奖的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最后在一段温馨的手语舞表演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电院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彰显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上一篇:电信学院走进莲花社区举办2018迎新晚会暨行知学堂结课仪式


合肥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行知楼12楼 电话:0551-6283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