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备份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召开学习雷锋精神座谈会
日期:2018年03月06日 11:09  编辑:管理员  核稿: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今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于当日晚上在行知楼1210会议室召开了以“不忘雷锋初心,弘扬奉献精神”为主题的座谈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周玉和40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周老师首先指出“雷锋精神”是我们民族优良传统的一种集中体现,并就如何把雷锋精神运用到学习和工作中谈了几点看法,鼓励在座的学生干部积极讨论,发表各自意见。随后大家积极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实践积极的交流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心得体会。

最后周老师希望大家要学习雷锋的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同时更应该学习他的钉子精神,在学习方面刻苦钻研,争当优秀,做名副其实的学生干部,真正起到带头作用。

本次座谈会不仅让雷锋精神入脑入心,同时也讨论了雷锋月各项活动的具体安排,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争先创优,从小事做起,切实起到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三月雷锋行,电院小”雷锋“走进食堂践行“雷锋”精神
下一篇:电信学院走进莲花社区举办2018迎新晚会暨行知学堂结课仪式


合肥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行知楼12楼 电话:0551-6283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