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备份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理性消费 拒绝网贷” 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8年03月16日 16:43  编辑:管理员  核稿: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倡导科学的消费观,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校内开展了“理性消费 拒绝网贷”志愿服务活动。

班级层面积极召开“理性消费 拒绝网贷”主题班会,由辅导员、学生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向同学们介绍校园贷和网络赌博欺诈手法和严重危害,提醒同学们强化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攀比消费和盲目消费,坚决拒绝网贷。

学生会同学在校园生活广场设立展台进行宣传,通过精美海报、宣传单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网贷的危害性和虚假性,并号召同学们重视安全,远离网贷。自律会同学前往学校张贴校园网贷的地方,清理不良广告,向路过的同学介绍网贷的风险,并提醒同学们要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校园贷、网络赌博严重毒害大学生健康成长,今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多种活动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促使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理性消费,拒绝校园贷”的签字宣讲活动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和安全委员座谈会


合肥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行知楼12楼 电话:0551-6283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