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备份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和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8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日期:2018年04月18日 16:27  编辑:管理员  核稿: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17日晚上六点,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和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在行知楼1210召开2018年春季运动动员大会。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洁、副书记王飞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周玉全体学生会干部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大会。

首先,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洁做动员讲话,对学校的动员大会进行传达解读,运动会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同时对运动员提出了赛出水平、发扬风格,展示风貌等三点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并叮嘱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要注意安全

接着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飞在会上强调,教练组和后勤服务人员要分工合作,运动员要调节好自己的状态,注意自身安全和文明礼仪,圆满完成训练和比赛任务,为学院争光。

最后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周玉对运动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本次运动会是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和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两个学院共同组队,两个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和所有运动健儿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18年春季运动会,共同奏响新一轮的华美乐章。

上一篇: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纪念5·12”汶川大地震十周年暨第五届最美家乡代言人活动决赛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理性消费,拒绝校园贷”的签字宣讲活动


合肥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行知楼12楼 电话:0551-6283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