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备份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信息要电气工程学院开展首届“青春学习营”主题宣讲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1:06  编辑:电信学院  核稿:  终审:王东明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学生在滨湖校区博学楼A108教室开展首届大学生“青春学习营”主题宣讲活动,首届青春学习营第七组学员、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缪传付同学为全体新生做宣讲。

缪传付首先从高中生活与大学生活的变化,分享自己进入大学的学习生活经历。随后,他介绍了青春学习营的学习形式主要包括:集中开展讲座、小组开展多种活动,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介绍。

最后,缪传付和同学们分享了参加学习营的收获:提高思想境界、收获良师益友。同时,通过青春学习营一系列活动的开始,也时刻督促着他更加勤奋学习,积极实践,用优秀的品格、模范的言行、过硬的素质,去感染身边的同学,吸引更多同学学习先进、争当榜样、赶超榜样。

青春学习营是校党委推动提升全院青年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广大青年大学生学习新思想、宣传新思想、践行新思想的重要举措。

上一篇: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冬季安全教育、诚信考试教育系列主题班会
下一篇:安徽日报(农村版)等报道我院合肥经开区红莲园居委会行知学堂开课


合肥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行知楼12楼 电话:0551-62833290